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斯出战西部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经过一次超长旅行之后,汉斯球员昨日赶到乌鲁木齐。今晚同新疆广汇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十分艰苦———这场西部德比双方实力差距不小。

  刚刚被辽宁盼盼击败的陕西汉斯,在赛后进行了仔细总结。“大家都看看技术统计,失误次数居高不下,而助攻次数却怎么也提不上,教练们也着急,其实我们也着急,或许这需要比赛的锻炼提高。”一位主力球员在电话里向记者透露说。

  “年轻球员还有很长的学习之路,两个客场比赛下来,我们的年轻球员或许会有很多长进,因为他们在场上受到了刺激。”主教练王立彬并不是很担忧今晚与新疆广汇的比赛,他认为:“没有过重的心理负担,轻装上阵,对球队来说也是好事情,只有这样才能放开手脚看到自己长处和短处。”

  在上一场受到辽宁盼盼外线杀伤的陕西汉斯,本场希望改善一下自己的外线防守,而对方的头号投手徐国翀无疑是防守的重中之重。布兰顿在内线能否跨过科尔曼的防守,也是球队对比赛结果有所期待的关键,毕竟他的脚步要比对手快很多。

  昨日陕西汉斯常务副总经理袁铎向记者介绍说,汉斯队已经物色了一名新外援,是位身高1.94米的黑人球员,技术全面、控球能力和得分能力同样出色,对前强后弱的汉斯阵容大有裨益。袁铎介绍说,这名外援几乎肯定加盟,只是因为联赛在11月到12月间有大段休战期,所以球迷最快也要在12月下旬才能看到他。

  特别提示:陕西七套今日20:00直播陕西汉斯VS新疆广汇(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