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九届远南运动会火炬传至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5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天津10月21日电(记者顾涓曾志坚)第九届远南运动会火炬中国传递活动21日进入第二天,火炬在天津举行了传递仪式后,活动组织者还将精心准备的30个爱心包送到了正在备战远南运动会的部分中国集训队选手和天津当地的残疾人运动员手里。

  13岁的残疾人运动员王志贺拿到爱心包中的2008年残奥会吉祥物“福牛乐乐”后爱不释手。“我知道它叫‘福牛乐乐’,我非常喜欢。”她说。“2008年我一定去北京,去看
北京残奥会,去给运动员加油。”

  第九届远南运动会火炬传递共分三站,中国是第二站,此前火炬已在马来西亚国内传递。中国传递活动结束后,火炬将在新加坡传递。

  中国传递活动20日从北京出发。火炬在天津传递之后,还将前往淄博、扬州、上海、杭州、温州、福州、佛山,最后到达广州。

  第九届远南运动会将于2006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中国将派出200余名选手参加。本届运动会是最后一届远南运动会,下一届将更名为“亚洲残疾人运动会”,2010年在广州市举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