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夺得君来杯国际女子桥牌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54 云南日报

  新华社无锡10月21日电君来杯国际女子桥牌精英赛21日晚在无锡降下帷幕,中国“环球时报”女队最终夺得冠军。中国桥牌协会顾问丁关根、江苏省省委书记李源潮、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席达米亚尼、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以及江苏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省政协副主席陆军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为国际桥牌A级赛事,汇聚了中国、美国、荷兰、英格兰、意大利等8支世
界强队。其中荷兰队曾获2000年威尼斯杯世界女子桥牌锦标赛冠军,美国队也多次在世界顶级桥牌赛事中折桂。

  比赛中,中国队一开始就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微弱优势险胜英格兰队,在决赛中与世界冠军荷兰队相遇。决赛中,中国队第一节比赛就遭遇困境,落后对手21点。但在第二节比赛中,中国队打出了高水平,以80:7的悬殊比分获胜,一举奠定胜局。最后两局中国队稳扎稳打,最终获得冠军。荷兰队和英格兰队分列此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