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综合:切尔西跃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3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21日电(记者马邦杰)切尔西队21日凭借舍甫琴科和巴拉克两名本赛季“新人”的进球,主场以2:1击败朴次茅斯队,积分超过少赛一场的曼联,跃居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榜首。

  已经多达9场没有“开和”的舍甫琴科在第55分钟为切尔西队首开记录。两分钟后,巴拉克与德罗巴门前“头球接力”,将球顶进朴次茅斯队大门。本贾尼虽为客队扳回一球,
但兵强马壮的切尔西队几乎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朴次茅斯队整场比赛几乎一直被动挨打,输得毫无脾气。要不是门将詹姆斯左扑右挡,他们会输更多的球。

  值得注意的是,为切尔西队守门的依然是他们的第三门将希拉里奥。他们的主力门将切赫和库迪西尼在上轮对雷丁队的比赛中受伤,前者被迫接受脑颅手术,后者则被撞出了脑震荡,目前都在养伤。

  阿斯顿维拉队继续谱写他们的不败记录。他们本轮主场与富勒姆队以1:1战平,目前依然是英超联赛本赛季唯一不败的球队。这支联赛开赛前内讧不断、几近分崩离析的伯明翰球队,在名帅奥尼尔到来之后,已经脱胎换骨,赫然成为一支英超强队。

  埃弗顿队也在续写他们主场不败的战绩。本轮他们主场以2:0战胜了谢菲尔德联队。后者在比赛进行至30多分钟时,被裁判罚下一人,被迫以10人应战。

  威根队主场以4:0大胜

曼城队,赢得他们最近7轮英超联赛的首场胜利。曼城队似乎已经变成了一只“客场虫”。他们过去15场联赛客场比赛中,一共只得了5分。查尔顿队主场迎战另一支也在降级区内挣扎的沃特福德队,结果双双交了白卷。积分垫底的查尔顿队目前在9场联赛中只打进了可怜的6个球。

  英超联赛22日将进行本轮的另5场比赛,其中

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
利物浦
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