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综述:中国队锁定女双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黄嘉鑫)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中国女双包揽了决赛的两个席位,也为中国队提前锁定第三枚金牌。

  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担任了阻击中国台北名将简毓瑾/程文欣的任务。这对中国台北组合在近期的比赛中有长足的进步,她们很可能在未来的几年中成为中国女双的主要对手。

  比赛中,杨维/张洁雯掌握了主动,最终以21∶12、17∶21、21∶14击败对手。杨维/张洁雯为中国队锁定第三项冠军,另一个决赛席位由魏轶力/张亚雯获得。

  在两项冠军已经归属中国队的比赛中,鲍春来和陈宏会师男单决赛,而混双半决赛杀出黑马,新组合徐晨/赵婷婷以2∶0击败了两届奥运冠军张军/高崚,他们将和谢中博/张亚雯争夺混双冠军。

  在另外两项半决赛中,中国队也保持夺冠的希望。在家门口作战的付海峰和队友蔡赟合作,在和印尼组合哈迪扬托/阿尔文的较量中苦斗了三局方才艰难取胜,杀入决赛,对手将是印尼的马基斯/汉德拉。印尼组合在半决赛中2∶0轻取丹麦老将埃里克森/伦加德。

  女单比赛,张宁孤军作战击败了中国香港的王晨,将在决赛中面对海外兵团的荷兰名将姚洁,这对老对手将在广州再决高下。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