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普拉蒂尼竞选 亨利力挺同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据法国媒体昨日报道,阿森纳和法国国家队头号前锋亨利日前公开表示,自己支持前法国足球传奇人物普拉蒂尼在明年竞选欧足联主席一职。

  亨利对《队报》表示:“在足球历史上,迈克尔·普拉蒂尼在球场上留下了自己的脚印。如果他还能在场外同样做到这些事情的话,那将是非常美妙的。”

  亨利表示,普拉蒂尼可以最大程度地理解球员们的想法,理应得到所有球员的支持。“作为球员,我们希望我们的管理者和我们具有同样的想法。”亨利说,“现在,当他们谈论赛程、比赛以及其他足球问题的时候,事实上作为球员我们是没有发言权的。而那些曾经踢过最高水平足球的人会理解我们。我并不想卷入一场政治辩论中去,但是我想我们去支持他(普拉蒂尼)竞选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欧足联主席将于明年1月进行改选。现任主席瑞典人约翰松从1990年当选以来连任至今,并希望在明年的选举中继续连任。法国足球旗帜性人物普拉蒂尼在球员时代曾帮助法国队举起欧洲杯,退役后先后担任过法国队主教练、1998年法国

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等职务,2006年7月,他被正式提名为下届欧足联主席候选人,是约翰松最大的竞争对手。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