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维冈闪电战奏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维冈4∶0曼城

  2'赫斯基(1∶0)

  4'邓恩(2∶0,乌龙球)

  65'亨利·卡马拉(3∶0)

  67'瓦伦西亚(4∶0)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连续两轮被安排在早场比赛,连续两场曼彻斯特地区德比,连续两场通过闪电战取得进球,但维冈在昨晚收获了与上一轮截然不同的结局———以4∶0击败曼城。

  上周末面对曼联,贝恩斯的世界波因为红魔的逆转而变得毫无意义;但7天后,赫斯基在第2分钟的进球,加上邓恩在第4分钟的自摆乌龙,维冈早早就取得了领先。不过鉴于维冈有着不会打顺风球的坏习惯,尤其最近两轮都在领先的情况下输掉比赛,所以余下的86分钟比赛仍然悬念十足。

  在两球领先后,维冈更多是通过防守反击来威胁对手,这个战术让他们掌控了比赛。

  曼城因为伤病并不能发动有效的反击。虽然皮尔斯昨晚再度对中后场进行了调整,新人马修·米尔斯挤掉了迪斯汀进入首发,门将韦弗伤愈后重回主力阵容。但是,自出道以来就饱受伤病煎熬的韦弗并没有苦尽甘来,甫一复出,等待他的却是一场大屠杀。第65分钟和第67分钟,卡马拉和瓦伦西亚在反击中先后射穿韦弗的十指关。

  如果说曼城的残缺后防要为四个失球负上责任,那么曼城锋线就要为糟糕的进攻效率好好检讨一下了。下半场先后上场的迪科夫和瓦塞尔,加上首发的科拉迪和萨马拉斯,四大前锋的轮番轰炸,依然颗粒无收,更让皮尔斯无奈的是,他的球队仅有两次射门命中目标,这样的表现,要想在四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几乎就是空想。

  

英超:维冈闪电战奏效

  上图:曼城队的巴顿(左)无法突破维冈队层层防守。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