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黎世女网公开赛:辛吉斯未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虽然在今年和库兹涅佐娃的三次交手中2胜1负占据优势,虽然得到观众的加油,辛吉斯在昨日仍然以1∶6、6∶1、3∶6的总比分输给了状态正佳的库兹涅佐娃。

  首盘比赛库兹涅佐娃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她强劲的底线抽击让辛吉斯疲于防守。不过第二盘比赛出现了完全相反的局面,辛吉斯加强发球威力的同时,依靠精准的落点、快
捷的节奏和迅速多变的打法掌控了场上的局面,前两盘两人各胜一盘。

  关键的决胜盘,辛吉斯的一次正手回球失误使库兹涅佐娃率先破发以2:0领先,基本上也奠定了胜局。“过去两年我都没有参加苏黎世女网公开赛,”2000年获得了该项赛事冠军的辛吉斯赛后表示,“但是这次来到赛场,我感觉它比以前更出色了。在离开三年之后闯进八强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我感谢主场观众的支持,希望未来在这里获得更多胜利。”

  库兹涅佐娃赛后表示自己依靠在第三盘的出色发挥才将胜利牢牢掌控在手中。库兹涅佐娃将在半决赛对阵以逸待劳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后者因为毛瑞斯莫的弃权不战而胜进入四强。

  在另一场比赛中,本土选手巴辛斯基以4∶6和3∶6的比分输给2号种子莎拉波娃。半决赛中,莎拉波娃将与斯洛文尼亚选手斯雷博尼克交锋。

  苏黎世女子

网球公开赛总奖金为134万美元。

  

苏黎世女网公开赛:辛吉斯未进四强

  上图:比赛失利后辛吉斯向观众挥手告别。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