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观察:江湖传闻,不得不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特派南京记者刘勇

  昨天的中甲联赛第25轮,赛前各种江湖传闻纷飞。尤其是豫浙两队将“各取一分”的传闻早已不胫而走。与此同时,南京有有队誓在主场拼命狙击广药队的传闻同样到处散播。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昨天各场比赛全部在下午两点开赛。

  第28分钟,浙江绿城队在河南率先取得进球,1∶0领先河南建业队。比分落后的建业队队员展开猛烈反扑,并在一次进攻中被绿城队队员绊倒在绿成队禁区内。主裁判孙葆洁视而不见,没有作出任何判罚。

  上半场结束,绿城队一球领先河南建业队,而广药队与南京有有队却战成0∶0。

  第55分钟,有有队外援前锋谢里奥远射攻门得手,有有队1∶0领先广药队。几乎是同时,在河南那边,建业队也攻进了一球。但是,主裁判孙葆洁却示意建业队队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一个点球没有判罚,进球又被“吹”了出来,孙葆洁的判罚顿时让建业队主场三万人炸开了锅,群情汹涌。随后,河南建业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十多分钟后,建业队的攻势终于收到了效果,将场上比分扳成1∶1。

  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的战局依然没有任何改变,广药队依然0∶1落后南京有有队。

  下午4时50分,河南和南京两地几乎同时吹响终场哨。河南建业队与浙江绿城战成1∶1,应验了赛前豫浙两队将“各取一分”的传闻;而南京有有队1∶0击败广药队,同样没有让“有有队誓死狙击广药队”的传闻流产。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