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德身陷丑闻遭遇国米“冰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昨日发布了一条消息,宣布阿德里亚诺暂时离开球队,而对于回归日期并没有谈到。

  在阿德参加“性晚会”照片曝光后,巴西前锋的处境越来越糟糕。已经200多天不进球的阿德,现在在曼齐尼的战术板上越来越成了可有可无的人,甚至在周中冠军杯锋线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曼齐尼也仅仅给了阿德替补出场的很短时间。

  从本周末对阵乌迪内斯开始,阿德将不在曼齐尼的队伍中,而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巴西前锋的首要任务是接受心理康复治疗。甚至连乌迪内斯的教练也这么认为,加罗尼说:“阿德现在已经不是世界级的球员了,他没有做到一位世界级球员应该做的东西,我不认为他能够与罗纳尔多相提并论。”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