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联赛:广州医药队正式宣告冲超彻底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南京有有1∶0广州医药

  

  广药队落后绿城4分,送对方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新快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刘勇)冲超命悬一线的广药队昨天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未能奋起,反被南京有有队以1∶0击败,落后浙江绿城队4分。广药队宣告冲超彻底失败。

  开场仅两分钟,南京有有队就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拉开了有有队进攻序幕。前25分钟,有有队已经获得了三次前场任意球机会。而直到第30分钟,广药队才获得第一次射门。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身高1.93米的邹游上场,换下罗勇。广药队此举目的很明显,就是希望利用邹游的高度来抑制南京有有队身高也有1.9米以上的外援前锋谢里奥。但是,谢里奥依然勇不可挡。第55分钟,谢里奥在广药队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如利箭般直刺广药队大门左上角,1∶0,有有队领先。这个比分一直维持到终场哨响。

  在河南,主队建业队与浙江绿城队战成1∶1。此轮战罢,浙江绿城队已领先广药队4分,本赛季中甲联赛还剩10月28日进行最后一轮。就算广药队最后一轮在主场击败河南建业队,仍无法在积分上超越浙江绿城队。继河南建业队提前两轮冲超成功后,浙江绿城队也在昨天提前一轮实现冲超目标。

  

中甲联赛:广州医药队正式宣告冲超彻底失败

  上图:南京有有赛前就放话决不放水。

  宁友/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