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第25轮: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冲超,是广药队在赛季前就定下的目标,但也让他们背上了难以承受的包袱。最终,广药队倒在了冲超的征途之上。死因:压力下自杀。

  在豫浙大战之前,江湖传闻必定是一个平局,广药将死于他人之手。但实际上,豫
浙两军犯不着联手,广药队便在南京五台山抢先“自杀”了。从赛前的备战,到比赛,广药球员都没有统一到“必胜”甚至“争胜”的信念上。球输了,梦碎了,领导们的连胜、死拼豪言都成了空话。

  广州足球在过去8年里,每年都在喊“冲A冲超”,每次都是满怀希望,但到最后都在重复着一种结局,因为“自杀”而死去。广州足球,一次又一次让广州球迷失望,就连老天都看不过眼了,于是,青岛天泰体育场的那个草坑,绊倒了广药队,也让广州足球又一次走向“自杀”的路子。

  冲超,真的这么难么?相比起河南的12年冲超梦,广州的8年抗战其实算不了什么,但是,每一次希望都死于自杀,这的确值得深究。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