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泰期待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1 新文化报

  今日14时30分 吉视文体直播

  本报讯(记者 陈勇) 今日14时30分,虽然对手是提前很多轮就获得冠军的山东鲁能队,虽然对手拥有李金羽、郑智等名将,但是亚泰队依然希望用胜利向本赛季完美告别。

  两个新郎官有望齐亮相

  下周一,亚泰队的王栋和杨海波都将同时踏进婚姻的殿堂,这两个新郎官很有可能同时出现在今天下午的比赛当中。由于姜鹏翔累计黄牌被停赛,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将由杨海波或礼彬担当,不过从以往的比赛中看,上次姜鹏翔受伤时,杨海波就顶替了该位置,这样,两个球员将可能在大婚前一同登场,为亚泰队攻城拔寨。

  现场将向球迷赠比赛用球

  为了感谢长春球迷多年来的支持,在亚泰冲上中超的第一年,球迷们依然全力支持,为此,俱乐部决定在比赛前或比赛之后向球迷赠送20余个比赛用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今年亚泰队的成绩还算理想,不过我们更希望在最后一个主场中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