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豫浙升超 湘军降级 中甲联赛大局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甲联赛冲超和降级的悬念昨天都被破解: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跳入升级的天堂,湖南湘军则跌落降级的地狱。

  老牌中甲强队河南建业上一轮就已提前冲超成功,昨天在主场迎战浙江绿城,双方战成1比1。因为排名第三的广州医药队意外输球,绿城积分领先已达4分,在联赛只剩1轮的情况下,提前冲超成功。

  申思执教的上海康博队,昨天在主场1比0战胜成都五牛,勉强保级成功。由于最后一轮轮空,上海康博队本赛季的赛程已经结束。这个赛季中,康博队展现出了年轻的两面性,有时候激情四射表现抢眼,有时候却过于紧张表现失常。

  湖南湘军昨天1比1战平江苏舜天,落后倒数第二的上海康博7分,提前一轮降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