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伊科维奇身兼三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对外宣布杜伊科维奇成为国奥队主教练,任期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杜伊科维奇成为继施拉普纳、霍顿、米卢蒂诺维奇和哈恩之后,第五位执教中国国字号男子足球队的外籍教练。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杜伊科维奇上任后将身兼三职,“第一是国奥队主教练,第二是国家队的技术顾问,第三是国内教练培训讲师”。从中国足协
的安排来看,杜伊科维奇已被用做国家队主帅的“备胎”。 按照中国足球的常规逻辑,一旦国足主帅朱广沪再度出现“闪失”,杜伊科维奇极可能国奥、国足主帅“一担挑”。

  和米卢的另类乖张不同,杜伊科维奇对中国足协提出的不拍商业广告、平等对待媒体不搞“零距离”等要求,欣然表示同意。明天,杜伊科维奇将随同国奥队前往日本,观看25日中国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的比赛,并正式开始执教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