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在西安日子过得紧巴巴 国际队球员有点“想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0 解放日报

  “明年什么样,谁都不清楚。”昨天,记者拨通国际队队长李彦的电话,他的声音有些低沉,“说实话,真的有点想回家了。”

  “回家”,这是远在西安的国际队球员最想说,也是最敏感的一个词,那些上海籍的球员漂泊在外半年多,一直怀念以前每个周末能回家和亲人团聚的日子。然而,现在他们根本不知道明年自己究竟会在哪里,更别谈“回家”二字了。

  球队的幕后老板徐泽宪在赛季初曾承诺每位球员不同程度的加薪,但结果是球队已经有5个月没发过薪水了。西安市对这支球队确实倾注了很大的热情,赛季初说好的2000万元资金已基本到位。但由于徐泽宪在西安的地产项目谈判出现了一些周折,所以另一笔2000万元的资金并没有出现在俱乐部的账上。要靠仅仅2000万元养活一支中超球队,可有点捉襟见肘。前几天,队员们闹了一次不大不小的罢训,多亏主教练成耀东把几个老队员的思想工作做通了,这才恢复了训练,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国际队能不能“回家”?从目前情况来看,很难。一方面,西安好不容易买到了一个中超的“壳”,绝不肯轻易放手;另一方面,上海这边也暂时没有企业站出来愿意接盘。队中李彦、王 这样的明星球员,不愁没有出路,要回上海却不容易。

申花已经人满为患,联城主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有潜力的国奥队队员身上,到目前为止,联城俱乐部还没有主动联系过国际队的任何队员,只是放出了一句风声:“如果想来我们俱乐部,欢迎来谈。”

  “联赛还有1轮,不管怎么说,先把这个赛季好好完成。”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么表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