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城40万重奖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19 扬子晚报

  1:0击败广州,有有昨天让全国球迷吃了一惊。毕竟这是一场对有有而言无关紧要,但对广州却是生死攸关的比赛,由于另一场比赛绿城与建业1:1战平,广州就被有有宣判了死刑,绿城则如愿获得另一张中超入场券。而昨天的比赛中,另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传闻是:绿城为了让有有阻击广州,竟然拿出40万元奖励有有将士。

  有有主场阻击广州

  开场仅1分钟,有有队的陶飞在禁区外起脚冷射,虽然球打高了,但却警告了广州队,这场球要想赢下来并不会轻松。第29分钟,广州队才有了第一脚射门。当时广州医药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志毅发出的球落点很好,唐德超甩头攻门,但球稍稍高出横梁。下半场广州队作出人员调整,用邹游换下了罗勇。此次换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广州队的攻势明显增强。第46分钟,广州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黄志毅将球发至远点,唐德超第一点头球攻门,但球稍稍偏出。第52分钟,南京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肖智换下王辛华。这一换人也立即给有有队带来了进球。第53分钟,南京队后场长传,肖智头球争顶后球落到了谢里奥脚下,后者抑住对方后卫后横向带球,在距离球门35米的时候起脚远射,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广州队门将张云涛鞭长莫及,1:0,主队南京有有打破僵局取得领先。失球后的广州队对有有队展开了围攻,但由于心态急躁,多次错失得分机会。补时阶段,有有队再次换人,用后卫刘栩楠将进球功臣谢里奥换下,让他提前享受主场观众的掌声。最终,南京有有主场1:0击败广州医药队,彻底粉碎了对手的冲超美梦。

  

绿城40万重奖有有?

  有有少帅胡云峰。

  绿城平建业提前冲超

  1:1,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这个结果还因为广州医药在南京的意外落败而被赋予更有价值的意义——凭借到手的一分,绿城领先广州医药4分,在联赛只剩下一轮的情况下,他们提前一轮冲超成功。而仅仅一轮以前,建业还在南京享受同样的喜悦。南京古称建业,建业在那里登顶,郑州也有个绿城,绿城在那里梦想成真,天然的巧合,却给人别样的感觉。平局对于双方来说是个皆大欢喜的结果,建业保住了主场“金身不破”,在一种欢乐祥和中主场庆祝冲超成功,绿城则能提前一轮冲超,完成几代浙江足球人的夙愿。本来绿城还不能享受这提前到来的欢愉,但广州医药在南京的意外落败,却给了他们这个机会。几乎纠缠了一个赛季的争夺,却以这种戏剧化的方式收场,让人不得不感慨命运的无常。

  

绿城40万重奖有有?

  广州主帅戚务生。

  绿城重奖有有40万?

  1:0击败广州,有有让全国球迷吃了一惊。毕竟这是一场对有有而言无关紧要,但对广州却是生死攸关的比赛。赛后,有有总经理李勃骄傲地告诉记者:“我为小伙子们今天的表现感到自豪,因为他们充分体现了竞技体育的精神,只要有这样的劲头,有有明年会更好。”如果没有有有队,广州或许今年就能够冲超。因为上半赛季有有在客场成功击败广州,而昨天下午他们又在主场再胜广州,彻底粉碎了对手的冲超梦。之所以这场比赛有有要拼命阻击广州,一方面是因为这是本赛季有有的最后一个主场,俱乐部很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报答南京球迷,所以赛前有有就一再强调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告诫球员要一拼到底。当然,广州记者却有另外的说法,早在比赛前,他们就有些悲观地说:“广州队这场球肯定难踢,因为有有和绿城的关系不错,我们得到消息说有有已经答应绿城要全力拼广州。”赛前更有传闻表示,绿城已经许诺给有有方面,一旦赢球,将重奖40万。 汤敏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