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队魂断金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输了球,广州队彻底失去了冲超的机会。比赛结束后,所有的广州记者无一参加新闻发布会,他们纷纷涌到球员休息室里。那里,坐着郁闷的戚务生和气馁的球员。

  虽然广州此前落后绿城3分,即使胜了有有也还要看绿城的脸色。但广州方面对这场比赛相当重视,《羊城晚报》、《新快报》、《足球报》等广州媒体纷纷派记者来南京,广州电视台更是花钱租借了江苏电视台的信号,直播本场比赛。不过随着有有外援谢里奥下半
时的进球,一切都结束了。谢里奥进球后十分兴奋,手舞足蹈,那一刻广州球员脸上写满无奈,老帅戚务生只有绝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戚务生颇有几分感慨地表示:“今天我们输了,一切都结束了。无论从状态还是拼劲,我们今天都不如有有队,输球我赛前就已经想到,并不是很意外。广州队今年的准备工作并不充分,所有在一些关键场次犯了错。”1997年,当戚务生还是国家队主教练时,胡云峰还是他的手下爱将。

  如今,徒弟把老师一

拳击倒,对此老胡心里也很不是滋味。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胡云峰想请戚务生吃饭,但因为广州队晚上就要乘飞机返回,所以只能作罢。(汤敏)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