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舜天送湘军下"地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1:1战平舜天,湘军终于倒下了。在联赛只剩一轮的情况下,他们落后倒数第二的上海康博5分,提前一轮降级。

  此役无积分压力的江苏瞬天队做客长沙,只为荣誉而战,而湘军队只有获胜的情况下才能继续保持降级的悬念。第31分钟,江苏队发动发击,28号范培培左路传中,29号卢茂春后点头球回传门前,此时湘军队后卫和门将都吸引至后点,门前无人盯防的江苏队43号法
拉米头球顶空门球进!易边再战,经过中场的调整,湘军队下半场在气势上有了明显的改观,特别是9号刘家庆的前场突破给江苏队后防线制造了不少麻烦。第75分钟,湘军队角球罚出,中路抢点的球员均未能碰到皮球,埋伏在后点的石明抢得良机,轻松弹射破门!湘军队将比分扳平为1:1。

  这个赛季对于湖南湘军来说是经历颇多的,从主教练的走马观花到对球员的停赛停训,以及球员反过来对抗俱乐部的懈怠,一支球队一个赛季中不把精力放在赛场上,而尽把精力放在对抗与反对抗上,降级也不是什么新闻了。(张昊)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