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夜,睁大眼睛看王牌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天夜里将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夜晚。从曼彻斯特到马德里,两对宿敌间的争斗将让英超和西甲迷们快意恩仇。不论你喜欢曼联还是利物浦,无论你欣赏皇马还是巴萨,那么今晚都不要错过他们的精彩表演。

  ■曼联VS利物浦今晚8:00四川体育

  红色战斗“染”红英超

  乘车用不了1个小时就可以从曼彻斯特到利物浦。尽管M62高速公路让这两个城市几乎没有距离,但心灵上的距离,几乎永远无法弥补。

  百年来,曼联VS利物浦之间的红色战斗从来不需要动员。“我们会拿到一场干脆的胜利。”弗格森已经表态了。对于老佛爷来说,他盼望鲁尼能破进球荒,而这已经成为全英格兰关注的话题。在老佛爷看来鲁尼破进球荒只是迟早的问题,尽管萨哈和索尔斯克亚的进球率很高,但弗格森肯定会继续让鲁尼充当主力前锋。

  红军这边也准备好了,“我们很快就能看到最好的杰拉德了。现在他基本上完成了准备,我认为他时刻都有可能打入一粒决定比赛胜负的进球,我们需要他的进球。”主帅贝尼特斯自信地对外界宣布。同时,这场比赛也是杰拉德代表红军出战的第350场比赛。而红军的高佬克劳奇也向贝尼特斯请战,他将和英格兰国家队中的队友鲁尼进行一次正面的交锋。■

皇马VS巴萨明晨3:00CCTV-5

  国家德比用愤怒预热

  有着众多明星的

皇家马德里与巴萨

  的西班牙德比无疑将吸引每个球迷的眼

  球。遗憾的是,上轮联赛中得到红牌的罗

  纳尔多将无法上场,球迷将无法看到大

  小罗间的直接对话。

  在伯纳乌,皇马和巴萨总共交手76场,巴萨的客场战绩并不理想,总共只有14场胜利。不过上赛季,里杰卡尔德带领巴萨在伯纳乌客场创记录地两次战胜皇马。不过在卡佩罗调教下皇马已经面目一新,而巴萨

冠军杯输给只有3号门将的切尔西,更是让银河战舰充满信心。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指出,“我们的士气、斗志以及冠军杯的好成绩都是我们可以击败巴萨的原因。他们已经不如过去两年强大,这很正常。”

  米贾托维奇的这番话却激怒了巴萨中场德科,葡萄牙人很愤怒,“米贾托维奇就是一个盲目的乐观主义。皇马近年来的问题还少吗?可是我们又说皇马什么了?此时此刻皇马人所作所为简直让人不能容忍。” 早报记者闻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