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信乐团在蓉释放摇滚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演唱会上信乐团带领歌迷们high翻了天,《死了都要爱》、《离歌》几乎每一首歌都能引起大合唱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昨(21)日晚,被称为“台湾地区最真诚的流行摇滚音乐组合”信乐团亮相成都。在川大体育馆的演唱会上,5位歌手连唱10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狂放华丽的摇滚魅力彻底征服了现场歌迷。不过,在此前短暂的媒体采访中,信乐
团提起竞争对手五月天组合,却只寥寥几句否认不和。对曾在超女比赛中演唱过信乐团数首歌曲的谭维维,乐团主唱阿信更令人惊讶地坦白说:“没听说过!”

  与“五月天”不和是误会!

  信乐团堪称台湾地区歌坛最炙手可热的摇滚乐队,尤其5位成员平均身高1.85米以上,主唱阿信的高音“霸气、惊艳”,更为其赢得粉丝无数。然而台湾地区摇滚乐坛的另一后起之秀五月天,虽然出道时间晚于信乐团,却仍然迅速打开市场。结果在被媒体屡屡比较之后,信乐团的阿信在不久前干脆直斥,“五月天的音乐根本不是摇滚乐,不过打了摇滚乐的招牌而已”,信乐团经纪人提起五月天也是火气十足,两只组合不和的传闻由此传出。昨日来蓉,两支乐队关系如何的问题再度被抛到阿信面前。听到这个问题,阿信面无表情语速极快地解释:“这一切都是误会,我们并没有像外界传言一样不和。其实有竞争是好事,私底下,我们和五月天还是好朋友。”尽管口称双方是朋友,阿信还是坚称“我们的音乐类型不同”,言下之意仍不愿承认五月天是摇滚乐队。而被问两支乐队有所不同时,他的话更耐人寻味:“我们比五月天高嘛!”至于传称要解散是否属实,他更乐道:“说的不是我们,可能是五月天吧!”

  超女版的《离歌》没听过!

  在刚结束不久的超女比赛上,成都歌手谭维维几乎每场必唱信乐团的歌曲《离歌》、《死了都要爱》,谭维维版的这两首歌曲被歌迷奉为新经典。昨日来蓉,自然有人提起超级女声。哪知阿信坦白得令人惊讶:“超级女声?没听过!”等见面会之后听人解释,有一个成都女孩将《死了都要爱》唱出了新感觉,阿信才恍然大悟:“是吗?那还得感谢她对我们的支持!”

  和关之琳姐弟恋弄错了!

  前不久信乐团主唱阿信和大美女关之琳大曝绯闻,还有消息称阿信因与关之琳关系暧昧而被黑社会毒打,而当事人都未对此作出回应。昨日阿信被问起这段绯闻时很觉无聊:“我们不是姐弟恋,而是她就像我姐姐,我们关系很好而已。”阿信坦称,他的女儿现在都长大到会唱歌了,“虽然我在外面的时间很多,但仍然会抽时间在家里陪她!”

  在昨晚的演唱会上,信乐团则带领现场的歌迷们high翻了天。《One night in北京》、《离歌》,几乎每一首都能在现场引起大合唱。在演唱《死了都要爱》时,乐队明显降了好几个调,希望歌迷能和乐队一起合唱。100分钟左右的演唱会,信乐团带来的10首歌曲,幸运的歌迷还登台与阿信竞飙高音,让现场的每位歌迷都感受到了摇滚的力量和魅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