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城上天湘军入地 中甲一日破解两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下午,中甲联赛再战一轮,继上轮河南建业冲超成功后,浙江绿城本轮也大功告成。在冲超悬念解开的同时,降级名额也已产生,那就是湖南湘军。

  1比1与建业战平,双方皆大欢喜。建业保住主场“金身不破”,在主场庆祝冲超成功,绿城则能提前一轮冲超,完成几代浙江足球人的夙愿。

  平局的结果本来不足以让绿城冲超。但第三名广州医药却意外地在南京输球了,他们客场0比1不敌南京有有,这样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他们落后绿城4分,只能目送绿城冲超。

  湖南湘军1∶1江苏舜天,在联赛只剩一轮的情况下,他们落后倒数第二的上海康博5分,提前一轮降级。(李坤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