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前赛热火继续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20日电NBA上赛季冠军热火队继续为卫冕“热身”,20日以95:96败给灰熊队后,他们在季前的4场热身赛中已输3场。

  热火的两位主心骨奥尼尔和韦德都随队作客孟菲斯,但比赛时双双一身便服坐在场边。22岁的后卫海特登场29分钟,14投10中拿下25分,另有4个篮板球。

  热火最后虽然输得不多,但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海特第四节独得16分,其中在最后28秒内利用灌篮和远投三分,曾把分差缩小到91:92。哈斯莱姆和佩顿为热火各得12分,巴伦添了11分。

  在另外几场季前赛中,网队以102:92击败76人队,取得5场热身赛以来的首场胜利。森林狼队85:83险胜公牛队,让公牛遭遇5场中的第一场败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