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运会正进行 省队教练选材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第12届省运会正在襄樊进行,省运会的这批青少年运动员恰好是全运会———“十一运”的适龄运动员,所以这次省体育局各运动管理中心的主任、教练们也纷纷赶赴赛场寻找“璞玉。”

  前天,在男子排球赛场,记者见到了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仁江,但是现实情况却让张仁江非常失望,这次男排比赛,仅四个队参赛,观众也非常少。

  张仁江说:“运动员数量上的劣势必然无法保证有更多的优秀后备人才。”在这批队员中,张仁江仅看中一位来自襄樊队的小选手。

  今天记者在网球赛场,看到一位拄着拐杖的人———她就是我省著名的“金牌教练”余丽桥,雅典奥运会网球金牌得主李婷的教练。

  余丽桥不久前在北京做了半月板手术,趁省运会之机,她顾不上休息,赶到襄樊来挑“苗子”。当记者问她是否发现好的苗子时,余丽桥说:“现在还不好下断言,我只看了两天,还需要通过更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有所发现。”

  今天在赛艇赛场,记者也看到了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洪银,他跟张仁江、余丽桥一样,也希望在省运会上发现更多的可造之材。(记者邓鹏伟通讯员李10月21日发自

襄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