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程菲妈妈:08年才是大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看到女儿在世锦赛上接连夺冠,在湖北黄石家中的程菲父母高兴得喝了杯酒来庆祝。妈妈徐春香表示,菲菲夺冠在于心态好,但她还要稳得住,一步一步走好,毕竟2008年的大考还在等着她。

  徐春香表示,程菲比以前成熟多了,也更让人放心。他们看比赛也一点不紧张,看她完成了动作,心里就有把握了。

  谈起对女儿的希望,徐春香表示,离2008年还有两年时间,对于程菲来讲,成绩都是过去的,不是永久的,要向前看,一步一步去努力,把今天的表现保持到2008年奥运会。

  程菲骄人成绩的取得与父母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从2001年进入国家队起,程菲五年都没回家过春节。徐春香表示,今年过年前,他们会去队里看看女儿,希望她好好努力,继续为国争光。李鹏翔

  肖钦小档

  籍贯:南京生日:1985.1.12身高:1.64米体重:55公斤辉煌战绩:

  2001年世锦赛鞍马亚军;2002年全国体操赛鞍马冠军,世界单项锦标赛鞍马亚军;

  2003年世锦赛男子团体冠军;

  2004年

世界杯男子鞍马冠军;

  2005年第十届全运会男子鞍马冠军。2005年墨尔本世锦赛鞍马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