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程菲:我的实力挺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成功卫冕女子跳马冠军,程菲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我决赛的两跳都完成得很出色,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在今天赢得胜利。”

  对自己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超强实力,程菲显得很自信,“我现在的实力的确挺强大,早些时候心理上有些欠缺,但通过比赛得到了回升,现在状态很好。”

  程菲的出色表现让获得亚军的美国名将萨克拉莫叹服不已,虽然她的表现也很出色:“我每年都在进步,但是落地想站稳是很难的,我一直在努力改进。而程菲的落地却象钉子一般。”

  程菲的冠军掀开了中国的夺金潮,中国队以8金打破了单届世锦赛夺冠纪录,对此程菲直言意外:“我们确实没有想到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功。”但程菲也认为中国队的成功不是偶然的:“成功是因为我们全队的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出色,我们动作的质量有保证,但是想成为最后的赢家需要始终如一的表现。我们需要成为一个稳定的渴望成功的团队,就像我们现在这样。”(李海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