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楠脚伤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中国军团揽得3金,唯一的遗憾则是平衡木预赛排名第一的张楠因为意外受伤被送往医院。当时组委会给中国安排的队医简单检查之后表示:“如果她明天能够完成决赛,那将是一个奇迹。”

  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张楠的伤病并没有预期中的那样严重,她将确定参加晚上平衡木的比赛!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昨晚说,张楠的伤势不影响她参加平衡木决赛。
平衡木是张楠的最强项。资格赛中张楠以16.075分排在第一位,而在前天的女团决赛中,张楠稳定的发挥帮助中国队历史性首夺世锦赛冠军,平衡木比赛中她也拿下了15.950分的绝对高分。

  除了张楠之外,程菲也以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了自由操单项的决赛。中国的两位女将今天有望掀起中国军团新一轮的冲金高潮。

  (京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