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挫强敌方显英雄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今天14∶30,200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收官”大战同时展开,联赛冠军鲁能泰山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最大黑马长春亚泰,争取完美谢幕是泰山队将士最大的心愿。

  长春亚泰是本赛季成色最亮的一匹黑马,目前他们积43分,落后第三名北京国安6分,已是追赶无望。同时也只领先大连实德1分,而大连本轮对手是已经降级的重庆力帆,所
以他们很可能连第四名也无法保住。虽然在联赛末段遭遇五轮不胜,呈现后劲不足的颓势,并遗憾地失去争夺榜眼的机会,但是,这支队伍的战斗力仍然存在。王栋、赵家林、杜震宇、曹添堡近期都曾入选过国家队,他们期待用自己的表现打动国足主帅朱广沪,再加上近期爆出的“风险抵押金”一事,队员势必努力一搏,争取一场胜利。在人员方面,泰山队患上感冒的队长舒畅依然随队前往,并参加了昨天的赛前训练,但最终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

  谈到最后一场比赛,主教练图巴希望能够完美收官,“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我们队的目标当然是全取三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鲁能
泰山

  门将:李雷雷

  后卫:舒畅、巴辛、矫喆、王超

  中场:高尧、日夫科维奇、周海滨、郑智

  前锋:韩鹏、李金羽

  长春

亚泰

  门将:郭昊

  后卫:赵家林、卡巴雷罗、张宝峰、王栋

  中场:高明、杜震宇、马里安、张笑非

  前锋:高健、曹添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