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鹤洋领军网通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猛)昨日,2006“中国和”围甲联赛第13轮鲁沪大战在青岛进行。齐鲁晚报山东网通队凭借主将周鹤洋的出色发挥,以1.5∶0.5拿下上海移动队,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本场比赛两队旗鼓相当。主教练曹大元不愿意让谢赫承担家门口作战的压力,没有让谢赫出任主将,而是让他打第一台,对决上海队中实力最弱的刘世振。主将重任落在了周
鹤洋身上。

  一台谢赫执黑先行,开局便占得上风。但刘世振却不甘示弱,渐渐将局势扳回。好在谢赫一向沉静,官子阶段审慎出招,最终以四分之三子险胜,给了家乡父老一个满意的交代。主将对局由周鹤洋对胡耀宇。两人实力原本不相上下。但周鹤洋凭借主场优势,把白棋围成厚势,无论胡耀宇左冲右突,都难脱身。眼看时间越来越紧张,胡耀宇刀法散乱,鹤洋趁机痛下杀手,吃掉黑棋孤子后,确立了绝对优势,胡耀宇无奈推枰认输。第三台邵炜刚对阵常昊,战至后段渐渐力不从心,最终常昊获胜。快棋赛中,向来慢条斯理的邱峻出手迅捷,张学斌没过多久便速败。双方打成2∶2,但山东队仍凭借主将对局的胜利以1.5∶0.5艰难胜出。

  齐鲁晚报新华保险女子围棋队的美女棋手毛昱衡,昨天也来到主场为兄弟队伍助威。下午她参与了挂盘讲解,并在网上与棋迷们交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