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惨败 舍瓦破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孙俊毅) 昨晚德甲第8轮全面展开,榜首之争中,不来梅主场3比1大胜拜仁,继续领跑积分榜,将与拜仁的积分优势扩大到3分;拜仁遭遇客场三连败。不来梅开场仅10分钟就先声夺人,迭戈摆脱卢西奥防守后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第34分钟,沃姆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7分钟,马凯接皮萨罗头球摆渡半转身凌空抽射,打进漂亮一球,比分变
为1比2。第63分钟,卢西奥解围时不慎摆乌龙,拜仁1比3落败。

  在其他比赛中,沙尔克04主场2比1战胜汉诺威,积分升至第二。科特布斯2比1逆转亚琛,邵佳一替补出场。比勒菲尔德1比0美因茨,沃尔夫斯堡1比1斯图加特,柏林赫塔2比1门兴。

  又讯 第9轮英超昨晚先战四场,切尔西凭借下半场3分钟内舍瓦和巴拉克的两粒进球,2比1战胜朴茨茅斯,舍瓦终破进球荒。另外三场比分:维冈4比0曼城,埃弗顿2比0谢联,查尔顿0比0沃特福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