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勇答疑 什么也没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4月中旬,中国足协对外正式宣布将聘请外籍主教练执教国奥队,选帅大幕由此拉开。拖沓的选帅过程让人日益厌倦,引起了外界的极大不满。而在选帅过程中,足协始终遮遮掩掩,就连前日从机场接走杜伊也要暗度陈仓,让数十记者都扑了个空。在昨日杜伊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国奥选帅小组组长南勇就此进行了解释,但面对外界关注
的“马拉松选帅”和“为何敲定杜伊”等焦点问题,南勇仅以套话一笔带过,让人难以满意。

  在会上,南勇首先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媒体对足协聘请外籍主教练执教国奥队一事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和关心,在此我代表中国足协表示感谢。昨天听说很多记者到机场接杜伊,但很不巧没能接到,大家辛苦了。”

  在介绍选帅基本情况时,南勇更是惜字如金,他只表示,足协是通过个人或组织等各种渠道收集了30多位候选人的资料,并先后与其中10人进行了接触。至于足协在选帅过程中遮遮掩掩的做法,南勇的解释是:“出于对候选人的尊重,足协不能把过程的每个环节都及时向外界通报,希望大家理解。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决定通知媒体召开今天的新闻发布会。”至于选帅为何历时半年之久的问题,南勇则称:“中

国足协经过长时间十分谨慎的考察和全面的评估,最终决定聘请杜伊,这说明了中国足协对08备战工作的高度重视。”

  在会上,南勇还正式透露,足协与杜伊的合同签到了2008年

北京奥运会结束,除担任国奥队主帅,塞尔维亚人还将兼任国足技术顾问,同时在执教间隙负责中国高水平教练员的培训工作。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李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