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悬念破解 浙江升超湖南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龙天) 中甲倒数第二轮昨日结束,尽管浙江绿城仅在已升超的河南建业队身上取得1分,但由于广州医药客场0比1不敌南京有有,浙江绿城队的领先优势达到4分,提前一轮冲超成功。湖南湘军1比1战平江苏舜天后,则提前一轮降级。客场作战的成都五牛昨0比1不敌上海康博。

  昨天五牛只需在客场取得1分就能提前锁定联赛第四。但五牛队再次暴露出不擅客场的毛病,在比赛即将结束时被对手偷袭成功。0比1落败后成都五牛队还需在最后一轮保证不输球才能确保联赛第四。

  在冲超焦点战中,浙江绿城客场挑战已提前冲超的河南建业,第22分钟浙江外援奥兰多进球助本队1比0领先,但主队第66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打平。这对于只要能在客场战胜南京有有就能追平积分的广州医药很有利,但广州队却0比1负于对手,眼睁睁看着浙江提前冲超成功。本轮中甲其他赛果为:北京宏登1比3山西路虎、延边4比0青岛海利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