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第25轮】——绿城完成冲超 宏登成功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继上轮建业在南京冲超后,本轮浙江绿城在郑州冲超成功,绿城树立大旗六年来,第一次进入中国足球顶级联赛。

  

【中甲第25轮】——绿城完成冲超宏登成功保级

  1比1的比分让绿城与建业两队各取所需昨天下午,河南建业队与浙江绿城队在中
甲联赛第25轮相遇。尽管最后的结果是1比1平,但各自都收获了一份“大礼”:浙江绿城队凭借这宝贵的1分,以领先“追赶者”广州医药队4分的优势,提前一轮将最后一张“中超入场券”揽入怀中。而河南建业队则是“喜上添喜”,继一周前在客场冲超成功之后,又如愿夺得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绿城队的队员并没有流露出兴奋的表情。按他们的估计,本轮广州医药队在客场肯定能够打败已没有什么“想法”的南京有有队,冲超的梦想还要到最后一轮。直到进入休息室,才有人从手机中得知“广州队客场落败”的消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绿城队主教练王政显得十分激动:“真不敢想,幸福这么快就降临了!”绿城队的队员则在休息室内抱成一团,又叫又喊,尽情享受提前到来的欢愉。

  北京宏登队本轮1比3不敌山西路虎队,但是由于湘军队在本轮1比1战平江苏舜天,在中甲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他们落后倒数第二的上海康博队5分,提前一轮降级,所以宏登队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湖南湘军队本赛季表现糟糕,截止到第25轮为止,他们只有两场胜绩,相较于球队实力,俱乐部方面存在颇多问题才是他们降级的主要原因。

  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