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球公开赛】——鲍春来两年来首胜林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在男单的半决赛中,鲍春来以2比1击败队友林丹,晋级决赛。这是2004年日本公开赛之后,鲍春来第一次击败林丹。

  首局比赛两人都打得比较耐心,比分交替上升。18平之后,林丹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比鲍春来更胜一筹,强攻凌厉及时,以21比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林丹在开局
以3比1取得领先,然后又取得了16比9的领先优势。但在此时,鲍春来的进攻逐渐找到感觉,他一分一分逐渐将差距缩短,最终以21比19扳回一局。决胜局鲍春来的进攻更加主动,率先拿到了6比2的领先。林丹在落后的情况下气势受到影响,鲍春来以11比4大比分领先交换场地。林丹的气势完全被鲍春来压倒,最终鲍春来以21比10获得决胜局胜利。最终,鲍春来以2比1击败林丹,进入中国公开赛的男单决赛。

  在男双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付海峰/蔡以2比1击败印尼组合哈迪扬托/阿尔文闯进决赛,三局比分为18比21、21比18、21比13。此外,在女双两场半决赛中,杨维/张洁雯和张丹/赵婷婷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进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