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输球赢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57 都市快报

  辛吉斯目前有两个重要任务:一是获得年终总决赛的门票,二是尽可能地吸引赞助商的目光。昨天她在瑞士电信挑战赛的1/4决赛中1∶2被库兹涅佐娃淘汰,但幸运的是,下周她马上要去参加欧米茄的一个开幕式。

  对于技术型打法的辛吉斯而言,强壮的库娃堪称她的克星。首盘库娃以压倒性的6∶1获胜,次盘辛吉斯依靠精湛的技术大范围调动对手,回敬了个6∶1。但决胜盘,体力下降
的辛吉斯被库娃率先破发,以3∶6失利。赛后,辛吉斯在博客中写道:“下周一,我会参加赞助商欧米茄的一个开幕式,那会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我已经收到了一些以前活动的照片了。”

  在另一场四强战中,莎拉波娃2∶0淘汰了黑马巴辛斯基。(信息采集:钱卓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