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佳一终获上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57 都市快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自从随国家队客战新加坡后就被雪藏的邵佳一,昨天终于在德甲重获上场机会。昨天在科特布斯客场2∶1逆转亚琛的比赛中,坐了两场板凳后的邵佳一于第73分钟替补出场。

  赛前,德国媒体猜测邵佳一将获得首发机会,但主教练桑德尔仍然坚持了前两场的打法。两支升班马之间的较量被认为是各自抢分的重点战役,主场作战的亚琛首先发难,第
16分钟雷格坎普夫任意球直接破门。第66分钟,特亚努为科特布斯扳回一球。第73分钟,为科特布斯助攻打进第一球的贡克尔被邵佳一换下。由于时间有限,邵佳一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3分钟后,罗斯特低射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腿上弹进球门,科特布斯终于笑到了最后。

  这场比赛让科特布斯结束了此前的2连败,球队也积11分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11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