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身兼三职 杜伊瞄准国足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在北京昆仑饭店正式宣布,杜伊科维奇成为国奥队主教练,任期一直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不过在昨天的就职演说上,杜伊科维奇却发表了一段只能是国家队主教练才应该说的话,这暗示足协与他很可能签订的是一份阶段性合同——一旦率领国奥队取得成功,他未来很可能接替朱广沪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上任后将身兼三职:
国奥队主帅、国家队技术顾问和国内教练培训讲师。

  按照合同,杜伊科维奇可以自带两名助理教练,即守门员教练和体能教练。杜伊科维奇在上任后豪言,自己的任务是带领中国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冲击前四。至于完成目标时间是否够用,他说,“我有时间带好这支球队。冲击前四名的困难不小,我知道中国队的世界排名是第103名,但我执教的球队都会取得很大的进步,我对执教中国队充满信心。”

  本报记者 黄一可 编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