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电信挑战赛 郑洁晏紫又负老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赵婷) WTA一级赛瑞士电信挑战赛女双比赛昨天结束了第2轮,中国的大满贯组合郑洁/晏紫以两个4∶6不敌老对手汉图楚娃/杉山爱组合,无缘四强。

  在本次比赛的第一轮中她们以6∶4、7∶6击败了库兹涅佐娃/莫里克的猛女组合,表
现让人眼前一亮。但在昨天的第二轮比赛中,她们继法网半决赛后又一次输给了汉图楚娃/杉山爱。年终总决赛将在一个月后举行,目前状态并不是很好的郑洁/晏紫还需继续调整。

  对此,四川女网主教练蔡洪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倒并不担忧:“我现在对郑洁晏紫已经比较放心了,她们在大赛中能更好地调解自己,所以我还是对她们的马德里总决赛前景看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