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良行:亚运会女足自定目标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31 三秦都市报

  抵达延安之后,中国女足的行程安排非常紧凑,不过,在这种快节奏中,记者还是找到了与主教练马良行对话的机会,在延安宾馆的大堂里,主教练马良行告诉记者,中国足协和国家体育总局对于本次亚运会都没有硬性的成绩指标,但女足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夺冠。

  谈到今年的亚洲杯冠军、世青赛亚军是不是中国女足走出低谷的标志时,马良行说:“我不认同这种说法,我们虽然在这两项赛事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在我看来,中国女
足目前还面临着诸多困难,这些困难还需要我们努力去克服,只有克服了这些困难,我们才会走出低谷。”

  接着马良行又谈到了本次亚运会的目标,他说:“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对我们都没有硬性成绩指标,但我们给自己的目标是冠军,不光本届亚运会如此,世界杯和奥运会更是如此。”至于顾问克劳琛,马良行说:“不是大家说关系难处理就难处理,我还没有跟他相处,但我相信我们会处理好关系的,毕竟大家的工作目标都是一致的”。

  特派延安记者 王战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