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杜伊身兼两职纯属虚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31 三秦都市报

  几乎是在中国女足抵达延安的同时,中国足协昨天也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出任2008年中国男足国奥队的主教练。关于杜伊的职务,目前圈内还有一种说法是在11月15日中国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结束之后,他还会接替朱广沪兼任中国国家队的这一消息,但是昨天在延安,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否认了这种说法,他称这纯属虚构。

  起先谢亚龙首先向记者声明,他只谈本次与延安之行有关的内容,甚至对于中国足协是不是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杜伊就任国奥队主帅的问题,他的回答都是“明天看报纸”。不过,在记者转述了某些媒体称,杜伊很有可能兼任国家队的主教练的报道之后,谢亚龙接过了话题,他说:“这不可能,我们不会这样做,至少我目前还没有考虑过这一问题,中国足协也不会这样做的。”至于原因,谢亚龙并没有向记者解释。

  随后,谢亚龙也谈到了本次亚运会中国女足的目标问题,他说:“我们对女足没有硬性成绩指标,我们不能所有的比赛都看结果,只要过程好才可能会出现更好的结果。”

  在延安市体育场,谢亚龙还饶有兴趣地走了一圈,对于延安市能修建这样一座现代化的体育场,他发出了啧啧的称赞。

  特派延安记者 王战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