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西行欲走出连败低谷 主帅回归让新疆士气正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28 三秦都市报

  今日,CBA第七轮的比赛将全面展开,其中,陕西汉斯将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此次挑战新疆飞虎也是两支球队在新赛季的第一次交锋。目前,陕西汉斯已经遭遇两连败,而新疆队则刚刚在客场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可以预见,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新疆队将会全力争胜,而汉斯队将放手一搏,力争止住自己的连败势头——该场比赛势必将会是一场激战。

  主帅归队新疆士气大振

  前几轮,由于主教练王菲到医院看望重病住院的妻子,新疆队一度在客场遭遇两连败,不过,在上一轮对吉林的比赛中,王菲就回到了队中,这也让新疆队有了主心骨,最终他们在客场击败对手,止住了自己的连败势头,也打破了对手主场不败的金身。现在的新疆队可谓是士气正盛,此次面对刚刚在客场惨败于吉林队的汉斯青年军,自己又是坐镇主场,相信他们势必会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争取胜利,进而迎来联赛的两连胜。

  汉斯青年军欲走出低谷

  目前,汉斯队已经是第二次遭遇联赛的两连败,很显然,我们不能要求一支平均年龄20.1岁的娃娃军有多么大的作为,现在联赛已过六轮,仅仅取得两场胜利也充分说明了汉斯青年军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尤其是在比赛最后时间把握机会方面需要加强。本场比赛,汉斯要想占据更多的主动,首先还是要解决防守的问题,而进攻方面,汉斯队仍然要依靠外援布兰顿的能力来冲击新疆队的内线,而其他的年轻队员则更需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

  特别提示:陕台7套今日20?押00直播陕西汉斯VS新疆飞虎(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刘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