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黎世女网公开赛辛吉斯未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4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日内瓦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伶)苏黎世女子网球公开赛20日结束了单打四分之一决赛。瑞士双姝——5号种子辛吉斯和新秀巴辛斯基分别负于俄罗斯“红粉军团”的库兹涅佐娃和莎拉波娃,无缘半决赛。

  这次比赛是辛吉斯复出后首次在本土参赛,东道主球迷显然对“瑞士公主”寄予厚望。但首盘比赛库兹涅佐娃先声夺人,接连破掉了辛吉斯两个发球局,只让对手赢了1局。第
二盘辛吉斯调整了战术,发球刁钻有力,以6∶1的相同比分回敬了对方一盘。决胜盘辛吉斯上来就被对手破掉了发球局,比分一直落后,最终以3∶6落败。

  “我很长时间没有打过这么精彩的比赛了,”辛吉斯赛后看来心态仍然很不错,“在离开三年之后闯进八强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我感谢主场观众的支持,希望未来在这里获得更多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