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半决赛逆转林丹 鲍春来解三年之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4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广州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李嘉)“我好高兴,也很激动。赢了林丹比拿到冠军还让我开心。我已经有三四年没有赢过他了。”赛后,一脸汗水的鲍春来毫不掩饰他对这场胜利的极度渴望。

  在21日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鲍春来以18∶21、21∶19和21∶10逆转击败如日中天的头号种子林丹,既报了上个月世锦赛决赛落败的一箭之仇,三四年来一直未赢过林丹的郁
闷也一扫而光。

  鲍春来一直以来因为球风偏软为人诟病,但在21日的比赛中,全场观众都看到了一个拼劲、韧性十足的鲍春来。鲍春来说:“赛前我准备得很充分,下了破釜沉舟的决心。今天我打得非常有耐心,非常顽强。第二局我从落后扳回来后就觉得有戏了,决胜局林丹的士气明显受到了影响。而我到了第三局后半段已经完全打开了,有种势不可挡的感觉。”

  失利后的林丹表示,这大半年来他半个月就要打一个比赛,每场比赛都要争取夺冠,现在感觉非常疲劳,需要休息。这场比赛输掉了反而感觉轻松了很多。接下来他的目标就是夺取多哈亚运会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