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8轮:不莱梅完胜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4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德甲第8轮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不莱梅主场3∶1完胜拜仁慕尼黑,稳固了积分头名的位置。

  本场比赛之前,两队同积13分排在积分榜的前两位,并且均在周中冠军联赛中取胜。本场双方首发各换一人,马凯替换圣克鲁斯首发,而伤愈的鲍曼则替换舒尔茨。

  坐拥主场之利的不莱梅从一开始就主动展开攻势,尤其是巴西小将迭戈异常活跃,第11分钟,弗林斯直传,迭戈摆脱卢西奥的防守之后在禁区右侧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第34分钟,不莱梅扩大比分,沃姆的左脚劲射让卡恩毫无机会。3分钟后,拜仁队由马凯扳回一球,这让主队的球迷再度紧张起来。

  下半场拜仁全力反扑,但是他们始终找不到破门的办法,反而在防守中忙中出错,第62分钟,沃姆左路传中,卢西奥门前不慎自摆乌龙,不莱梅3∶1锁定胜局。(肖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