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2∶1朴茨茅斯 舍瓦巴拉克都进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4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英超联赛第9轮比赛中,切尔西队在主场凭借舍甫琴科和巴拉克的进球以2∶1击败朴茨茅斯队,暂时在积分榜上领跑。

  切尔西刚刚在冠军联赛中1∶0击败了巴萨,士气非常高涨,再加上他们最近和朴茨茅斯队的8次交锋中均取得全胜,因此他们本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三分。和迎战巴萨的首发阵容相比,罗本取代了马克莱莱,费雷拉取代了鲍拉鲁兹。

  凭借主场的优势,切尔西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德罗巴、舍甫琴科和罗本频频冲击对方的防线,并且获得了多次绝杀的机会,不过朴茨茅斯队的门将詹姆斯却神勇无比,让切尔西的进攻始终只开花不结果。

  下半场比赛,郁闷了两个多月的舍甫琴科和巴拉克同时爆发,第55分钟,罗本左路突破传中,舍甫琴科中路推射破门。一分钟后,巴拉克完成了他在英超的“处子进球”,德罗巴头球摆渡,巴拉克头球接力破门,2∶0。虽然朴茨茅斯队此后由本杰明扳回一球,但是切尔西依然如愿拿到了三分。

  其他比赛中,维冈主场4∶0完胜

曼城队,查尔顿0∶0战平沃特福德,埃弗顿2∶0击败谢菲联。(大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