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榜首战 拜仁输得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拜仁和不莱梅在周中的欧冠赛场都取得了胜利,而在德甲,这两支劲旅也是同积13分,可谓难分难解。而北京时间昨晚,这两强就来了个直接对话,结果不莱梅在主场以3∶1痛击拜仁,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比赛开场仅10分钟,迭戈就摆脱卢西奥劲射破网。第34分钟,沃姆左脚怒射锦上添花。拜仁在3分钟后还以颜色,马凯接皮萨罗头球摆渡,于门前6米处凌空勾射扳回一球。但
易边后不莱梅攻势不减,第62分钟,沃姆的传中令卢西奥自摆乌龙,拜仁已无力回天。

  其余比赛结果为:科特布斯2∶1亚琛,沃尔夫斯堡1∶1斯图加特,沙尔克2∶1汉诺威,比勒费尔德1∶0美因茨,柏林赫塔2∶1门兴。

  英超 第9轮于昨晚开战,维冈4∶0曼城,查尔顿0∶0沃特福德,切尔西2∶1朴茨茅斯,埃弗顿2∶0谢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