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新社热评——中国夺金狂潮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38 深圳特区报

  比赛结束后,法新社以《中国夺金狂潮继续》为题点评了迄今中国体操队在世锦赛上的完美表演:中国体操队又摘得了5枚金牌,迄今产生的11枚金牌中,中国体操队揽得8金!

  22岁的陈一冰夺得了吊环个人首个世界冠军,21岁的肖钦卫冕鞍马成功,18岁的程菲继续保有女子跳马桂冠。老将杨威击败富田洋之夺得男子全能冠军,再加上男女团的夺冠等等,中国队目前已经摘得了8枚金牌。

  在帮助中国女团夺得冠军之后,程菲成功的卫冕了女子跳马的冠军。获得亚军的美国名将萨克拉莫内叹服:“程菲的表现太棒了,简直可以说是神奇!”

  18岁的程菲已经从世锦赛的狂喜中清醒,她早已经将目标瞄准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她说:“我们确实没有想到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功,因为我们的团队准备的非常充分。我们队伍一直都是很有实力,但是如果要成为冠军,还要在比赛中始终如一的表现。我们需要成为一个稳定的渴望成功的团队,我们现在就是。我们的目标是2008年

北京奥运会。”

  陈一冰夺冠之后也是将目光盯紧着北京奥运:“杨威是一个很好的榜样,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还有更多的东西需要我去学习。我期待着,北京奥运会上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肖钦则在更早的时候证明了自己的鞍马之王的实力。21岁的江苏小伙子以16.025的成绩将对手甩在身后,成功卫冕。(梓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