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中国公开赛鲍春来力克“超级丹”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3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在男单的半决赛中,鲍春来以18∶21、21∶19和21∶10击败队友林丹,晋级决赛。

  首局比赛开始两人都打得比较耐心,5平之后,鲍春来的几次进攻让林丹比较被动,鲍春来以9∶5获得领先。但是林丹没有让落后的局面维持太久,很快将比分追成9平。鲍春来被追平之后打得更加耐心,以11∶9再度领先。18平之后,林丹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比鲍
春来更胜一筹,强攻凌厉及时,以21∶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林丹在开局以3∶1取得领先,林丹将2分优势保持到5∶3。随后鲍春来利用后场战术造成了林丹的失误,并且利用后场跳杀将比分追成5平。7平之后,林丹利用网前球将比分拉开,以11∶8取得领先。林丹继续利用网前的优势保持领先优势,比分以16∶9拉开。鲍春来在接下来连续攻击林丹,不但追回比分更让其进攻更加自信。随后鲍春来攻击逐渐稳定,比分追成19平。小鲍以20∶19拿到局点,并以21∶19将大比分追平。

  决胜局鲍春来的进攻更加主动,率先拿到了6∶2的领先。林丹在落后的情况下气势受到影响,鲍春来以11∶4大比分领先交换场地。鲍春来连续攻击林丹的边线和后场得手。林丹的气势完全被鲍春来压倒,最终鲍春来以21∶10获得决胜局胜利,遂以2∶1击败林丹,进入中国公开赛的男单决赛。(穆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