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夫曼在金德最后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0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总经理何兵、副总经理金炎全部来深督军,沈阳金德显然对今天下午这场中超收官战很有追求。不过昨天下午在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时的沈阳金德俱乐部官员和球队将帅,倒是表现出一派温情。主教练库夫曼新赛季是否留任还未知,训练结束后他与队员逐个握手拥抱,场面相当感人。

  金德训练时,偌大的深圳体育场冷冷清清没有一个球迷,仅有的两个深圳人还是来
看老朋友的,曾效力深足的前著名国脚朱波、去年在深圳执教的守门员教练李华东,现在都是金德的教练员。

  库夫曼的赛前训练与其他教练大同,队员先是分成3组抢那种节奏比较快的小圈,然后用分组对抗训练适应客场草坪,最后是射门训练。队员中缺少了两名金德最有名的球员——国脚陈涛和国青队员刘建业。

  其实对于目前在中超列第11和第13位积分仅相差1分的深沈两队来说,比赛的结果已不再重要,在场边观看球队训练的金德总经理何兵向记者澄清了有关这场比赛是““工资保卫战”的说法:“我们与队员签的的确是效益工资合同,但我们肯定会考虑球员的利益,其实就算这场比赛打得不好,我们也会发给全额工资的,2003年就是这样。”

  如果说何兵的话挺有人情味的话,那库夫曼在训练结束后的举动,简直就可以用煽情来形容了。队员围成一圈,库夫曼与队员逐个握手拥抱,何兵则这样解释荷兰人的举动:“最后一堂训练课嘛!”没准,这真是库夫曼在金德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了。(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