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伊放豪言:奥运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03 深圳商报

  

杜伊放豪言:奥运进前四

  【本报讯】“我完全有信心率领中国国奥队进入2008年奥运会的前四名,我的执教理念是‘进攻第一,追求速度’,我将重点解决好中国队的进攻问题。”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杜伊科维奇豪情满怀地发表了上任宣言。

  杜伊科维奇面对媒体记者显得极其轻松,以一句诙谐的调侃开始了他的宣言:“我不太擅长演讲,我想我在球场上的表现一定比在这里(发布会现场)更出色。”

  谈及执教国奥队的前景,杜伊显得非常乐观:“今天距离08奥运只有657天,但时间不是太大的问题,要知道我带加纳队的时间也很短,但我的队伍进入了

世界杯的16强。我有信心取得成功,不过带中国国奥队进入前四名要比带加纳队难一些,因为加纳队是成年队,而中国国奥队还只是青年队,很多方面不是太成熟。另外我了解到
中国队
的国际排名在100名之外,这与加纳队也有很大差距,不过我带过的队伍都提高了25名以上的排名,我对自己充满自信。”

  杜伊最后公布了自己的执教理念:“‘进攻第一,追求速度’将成为今后中国国奥队新的战术思想,按照现在的足球来看,会更注重进攻一些。我可能偏向于进攻,打快速足球。”(舒桂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